里夫斯:雷霆就是这样,只要我们犯错,他们就会抓住机会惩罚我们
A史密斯:塔图姆歇了这么久,他的商业价值仍然是杰伦·布朗远远比不上的!
东契奇如果复出能打赢雷霆吗?皮尔斯:不行!他早已不是当初的东契奇了!
名嘴尼克·怀特:现在还有人说库里、杜兰特、哈登比詹姆斯强吗?
斯玛特:亚历山大是个狠角色,若不全力防守,他一个人就能把我们全队打爆
皮尔斯:雷霆能把东契奇防成28中5!铁林反驳:有他在能赢2场!
为何中距离练这么准?亚历山大回应:因为当今NBA,没什么人重视中距离了
夏普:打活塞需要哈登来一场高分表演!登哥现在还有能力单场砍40+
险干架!G1赛后一名身穿76人球衣的球迷被尼克斯球迷骚扰
这个要是不记录下来,能后悔一辈子!😏
詹姆斯谈肯纳德季后赛挺身而出:实际上,这都是伤病逼出来的
上次在这打季后赛还是2012年🤯老詹赛前热身备战湖雷G1~
詹姆斯:不敢想象我41岁还能作为球队第一选择率队季后赛晋级
詹姆斯:火箭球员觉得比湖人出色,我们G6彻底统治了比赛
里夫斯:失误就会被惩罚!我投丢了些简单球,G2得投进球护好球
里夫斯曾谈季后赛复出:很兴奋能回归赛场,但我本该打得更好一点
詹姆斯:我们失误太多!战术执行不到位!得正视问题看录像调整!
确实!老詹曾谈:雷霆弱点是三分不稳,但他们防守实在是太出色了
雷迪克赛前谈常规赛0-4雷霆:我们对阵雷霆时打得很垃圾!
阿门曾谈:我比奥萨尔只早出生1分钟,我们偶像都是詹姆斯
骑士主帅:活塞打很凶!他们投入度9.5分,我们只有7分很难赢
湖人0-1雷霆!大史怒怼:里夫斯太TM坑了!合同打没了!
湖人女主播佳依:每个人都很棒 享受过程 希望彪哥无恙😢
老詹曾言: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位卡鲁索!能带领球队走向成功